• 寵物火化、寵物往生
  • 台南寵物殯葬、台南貓狗樹葬服務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南寵物團體火葬

服務項目 : 台南寵物團體火葬

台南寵物團體火葬/寵物團體火化簡介

長年陪伴在側、宛如親人地位般的寵物,當牠們迎來死亡時,身為飼主的你,是否曾想過要如何處理寵物往生?台南寵物團體火葬讓您瞭解生命和死亡的意義,從而尊重寵物生命,並學習如何面對每一個寵物都會死亡的事實。寵物天堂-台南寵物團體火葬,為您與寵物的生命旅程,畫下美好的句點。

台南寵物火化使用環保焚化爐火化,寵物團體火化費用1公斤以下1000元,2公斤到40公斤費用從1500元到4000元不等 。

台南寵物團體火葬其實是一種透過儀式,讓主人學習告別,來釋放情緒的服務。傳統農業社會因忌諱鬼魂,而有「死貓吊樹頭、死狗放水流」的民間陋習,但以現代觀點來看,這種寵物屍體處理方式,不衛生又不人道。

伴隨著單身與高齡化的社會趨勢,寵物成了伴侶與子女的替代品,與主人的感情越來越緊密。也因此,毛小孩寵物往生處理越來越受到重視,寵物殯葬業成立逾10年,隨著時代的演進,從火葬納塔、生前契約、台南寵物團體火葬發展到近年的環保樹葬。台南寵物團體火葬最重要的就是透過一個圓滿莊重且價格合理的儀式,讓飼主能有與生命中親密的寶貝鄭重道別。

現今寵物火葬儀式多比照人類往生儀式規格辦理,流程從專車接體、遺體火化、納骨晉塔、再到樹葬、合葬流程、告別式、追思、普渡法會...等等服務項目,講究圓滿與莊嚴,以撫平飼主的哀慟。台南寵物團體火葬園區採自然風設計,開放飼主蒞臨追思。

欲瞭解更多台南寵物團體火葬相關服務,請上台南寵物天堂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