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寵物火化、寵物往生
  • 台南寵物殯葬、台南貓狗樹葬服務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寵物火化

服務項目 : 寵物火化

寵物火化服務

是台南寵物殯葬業者,累積多年豐富經驗,專業於寵物生前契約、寵物葬禮、寵物火化 (寵物單獨火化/寵物團體火化)、寵物墓園、祈福普渡法會,專業個別寵物火化服務與安息儀式,一站式善終服務,是您的最佳選擇。

每一個寵物都是飼主心愛的小寶貝,牠們不只是朋友,更是家人般的存在,當寵物往生,您是否能為牠挑選一個理想歸宿,讓牠有尊嚴的離去?比照人類喪葬禮儀,規劃了創新、高規格、零汙染的環保焚化爐,提供專業個人化寵物火化服務,即使您不克前來觀禮,我們亦全程將寵物火化、普渡誦經、納骨、樹葬過程拍攝照片紀錄,提供給飼主留念。

寵物火化價錢合理,流程包含接體、聽經、大體冰存、擇日、安息儀式、進爐火化、撿骨與下葬等,服務完善。火化收費以公斤計價,1公斤以下酌收3000元、2~10公斤3500 元、11~20公斤4000元,21公斤以上每10公斤增收1000元,41公斤以上者,每10公斤加收1500元,寵物火化後亦可選擇帶回不下葬,有提供精緻造型寵物水晶玻璃骨灰甕。

寵物火化價錢以大方向為例,皆以寵物大體重量計價,挑選優質寵物殯葬業,為寵物提供最佳往生歸宿,為活著的寵物未雨綢繆,找一個永遠的家;諮詢寵物生前契約會您講解細節,包括火化價錢計算方式、普渡誦經儀式、環保焚化爐介紹、寵物墓園安排甚至是至貴府或醫院接送大體,寵物往生不必難過,台南寵物天堂讓您心愛的小寶貝有尊嚴的離開。

欲瞭解更多寵物火化相關服務,請上台南寵物天堂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