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寵物火化、寵物往生
  • 台南寵物殯葬、台南貓狗樹葬服務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南寵物火葬服務

服務項目 : 台南寵物火葬服務

台南寵物火葬服務

寵物天堂為專營貓咪、狗狗等台南寵物火葬服務,寵物殯葬堅持尊嚴與圓滿,火葬服務可分為台南寵物單獨火葬、台南寵物團體火葬,完全依造飼主個人意願與預算來選擇,費用從1000到6000元不等。台南寵物火葬服務以專業與誠摯的心,打造高規格、全台第一個寵物用環保焚化爐,寵物火化完全比照人的尊嚴禮儀,讓您的寶貝走的無比尊嚴與安詳。

台南寵物火葬服務不只提供火化,也包括樹葬、合葬、靈骨塔、祈福法會及相關殯葬服務,力求寵物往生得到安詳與祝福,使用創新系統e化管理,將台南寵物火葬照片(包括寵物單獨火葬、寵物團體火葬)保留上傳網站,供飼主瀏覽。

寵物天堂坐落在台南新化,馬蹄溪旁便是風水寶地,台南寵物火葬服務園區環境清幽,可分為樹葬區、普渡區、佛堂、花園景觀區,其中樹葬區更鋪設草皮、擺放石桌石椅,提供飼主優質的空間來追思心愛的寶貝,且園區內更有龍目水源,可替飼主財運加分。

台南寵物火葬服務以「安生者之心,慰亡者之靈」為大方向,每天早上以及傍晚舉辦往生儀式,由法師為其舉行引魂、安息儀式。單獨火葬按挑選的日子進爐,為寵物的遺體焚化。團體火葬則不定時焚化,將骨灰一起埋於大樹下。台南寵物火葬服務會舉辦的法會,會帶領大家團拜、祈福、灑淨,法會結束後若供品不帶回則會分給流浪寵物團體,為寵物做功德,迴向給在世的寵物。

欲瞭解更多台南寵物火葬服務相關服務,請上台南寵物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