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寵物火化、寵物往生
  • 台南寵物殯葬、台南貓狗樹葬服務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寵物殯葬

服務項目 : 寵物殯葬

寵物殯葬簡介

即使是最悲傷的離別,也要留住你最美麗的容顏。每個生命都有死亡的一天,即使是寵物也不例外,那我們能提前做什麼準備?生活中的每個偶然,都是生命的「必然」,寵物天堂希望透過溫馨的儀式,讓我們有機會陪你一起與毛小孩說再見。

寵物殯葬服務項目
1.單獨火化
2.團體火化
3.祈福普渡法會
4.蓮花燈、光明燈

寵物殯葬服務流程
1.臨終諮詢:給予親切專業的幫助,提供客製化的服務,詳細解說安排流程,期望讓每位飼主感到安心平靜,一同面對離別。 2.專人接體服務:接獲委託後由服務專員至貴府或醫院接送大體。亦可由家人親自送達園區。
3.大體美容:將毛小孩洗淨,將毛髮梳理整齊,​能夠漂亮整齊的啟程。
4.聽經&冰存:寶貝大體放置佛堂聽經,隨後送進冰庫保存。
5.擇日:與飼主溝通流程細節,可安排吉日進行遺體火化。
6.安息儀式:由法師為寶貝舉行引魂、安息的專業儀式。
7.火化&撿骨:分成個別火化和集體火化兩種方式。集體火化方式是與其他毛小孩們一起火化;個別火化則是個體單獨火化,由家人代表性撿骨後交予飼主保存處理,表示火化圓滿。
8.樹葬或合葬:將骨灰裝進骨灰罐等容器內保存,視您的需求親自帶回、選擇單獨樹葬或合葬區,回歸大自然。
9.追思&祈福法會:定期舉辦普渡追思法會,替飼主傳達思念,為寶貝祈福。園區亦開放供悼念,提供飼主交流;協助您走出逝去寶貝的哀慟悲傷,重拾希望與溫暖。

收費方式
1 公斤以下 3000 元
2 ~ 10 公斤 3500 元
11 ~ 20 公斤 4000 元
21 ~ 30 公斤 5000 元
31 ~ 40 公斤 6000 元
41 公斤以上,每10公斤加收 1500 元
精緻水晶玻璃骨灰甕:1000元/每組
提供各種客製化的禮儀服務方案,歡迎洽詢。

寵物天堂營業時間:
上午8:00 ~ 下午4:30
聯絡電話:

寵物殯葬園區地址:
台南市新化區

欲瞭解更多寵物殯葬相關服務,請上官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