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寵物火化、寵物往生
  • 台南寵物殯葬、台南貓狗樹葬服務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南寵物單獨火葬

服務項目 : 台南寵物單獨火葬

台南寵物單獨火葬簡介

台南寵物火化服務為堅持於提供台南寵物單獨火葬、寵物團體火葬、貓狗樹葬、往生處理的殯葬業,面對摯愛毛小孩的死亡是每位主人不樂見,卻又必須學習面對的事情。雖然有許多寵物飼養教學,卻沒有專家教導如何處理寵物往生。在此,我們特別提供台南寵物單獨火葬服務,可針對遺體處理進行單獨火化。

台南寵物單獨火葬服務,是最周到的寵物往生處理方式,雖然價格相對昂對,但因為採取個別火化,因此可以保留寵物骨灰,選擇帶回供奉、樹葬花葬或者納骨晉塔。寵物單獨火化費用從3千到5千元不等,依遺體重量計價。如果您對寵物安葬方式較為講究,也有預算,推薦台南寵物單獨火葬方案。

台南寵物單獨火葬的優點在於一個寵物一個爐子,因此可以將骨灰完整撿拾保存,不但可以挑選理想的時間進行火化,連骨灰最終要怎麼處理都由您親自決定,讓您心愛的毛小孩在最後的哩程既尊嚴又圓滿。

寵物單獨火化無論您飼養的是貓咪、狗狗、兔子、還是小鳥,只要您有毛小孩身後事需求,我們皆以「安生者之心,慰亡者之靈」做為信念,傾聽每一位家屬的需求,讓每個心愛的寵物們的生命透過台南寵物單獨火葬服務超脫肉體,轉化為更圓滿更恆遠流長的存在。

欲瞭解更多台南寵物單獨火葬相關服務,請上台南寵物天堂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