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寵物火化、寵物往生
  • 台南寵物殯葬、台南貓狗樹葬服務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南貓狗樹葬服務

服務項目 : 台南貓狗樹葬服務

台南貓狗樹葬服務簡介

台南人近年在寵物殯葬有了新選擇-台南樹葬,大坑古厝白馬神廟啟用了台南貓狗樹葬服務,位於新化園區內,規劃了樹葬園區,可為貓咪、狗狗等寵物進行合葬、或個別安葬。您是否曾想過為您的寵物做最後一件美好的事情?環保樹葬使遺體回歸自然,讓生命在大自然裡延續下去。台南貓狗樹葬服務,不造墓、不立碑,當寵物往生火化後,將其骨灰與土植存於樹木根部,滋養植物,綠化環境,讓生命與愛在大自然裡延續下去。

寵物天堂整頓樹葬園區,設計景觀庭園,規劃樹木花卉、配置石桌石椅之開放空間給寶貝貓狗作為安息之地,隨著殯葬風氣改變,台南貓狗樹葬服務,是環保自然葬的一種,經過火化後將骨灰經由細磨處理後分裝入環保紙袋再埋入樹下,過程莊嚴不失尊重。

貓狗樹葬行之有年,經常有許多台南飼主打電話來詢問,也有外地人,也更有不少愛心人士拾獲流浪狗、流浪貓的屍體送來火化樹葬。台南貓狗樹葬服務價格區分為單獨與合葬,包括諮詢、火化、骨灰罈、祈福法會、拍照等服務。

推動環保樹葬多年,累計已服務超過上千隻貓咪、狗狗。我們打造的並非是墓地,而是一座寵物天堂,為了那些想讓毛小孩回歸大自然的飼主所打造,台南貓狗樹葬服務符合永續發展的宗旨,用另一種形式延續寵物生命,賦予永恆與無限的生命形式值。

欲瞭解更多台南貓狗樹葬服務相關服務,請上台南寵物天堂官網: